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網絡研討會: NGO如何通過社交媒體發揮最大影響力

活動已結束,請即網上重溫研討會內容。
網上重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GmidNoSfjU&feature=youtu.be

 

「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研討會: NGO如何通過社交媒體發揮最大影響力 (免費網絡研討會)

自從社交平台的出現後,要接觸群眾,最快的渠道就是社交媒體。近年,社交媒體已成為NGO溝通宣傳及推廣服務的重要工具。但NGO是否能有效的管理及運用其社交媒體專頁,以發揮最大效用,為機構帶來正面的宣傳效果?

於7月31日(星期五)舉辦的「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免費網絡研討會中,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邀請了Facebook 香港及NGO的代表,分享利用社交媒體策劃推廣的方法及成功例子。

同場亦會介紹「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怎樣為本港合資格NGO提供免費全面資訊科技顧問及諮詢服務。歡迎各NGO及公眾人士報名參加,讓您的社交媒體宣傳策略發揮最大影響力。

內容:
1. NGO如何通過社交媒體發揮最大影響力
2. 在社交媒體訴說憾動人心的故事
3.「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介紹

 

下載活動單張及流程

 

捐助機構
HKJC
主辦機構
HK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