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網絡研討會: NGO如何能夠善用聊天機械人(AI Chatbot)

活動已結束。

「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網絡研討: NGO如何能夠善用聊天機械人(AI Chatbot)

自從社交媒體與瀏覽客戶的互動日趨頻繁,資訊更新及收集變得更多元化及個人化,而「即時聊天」更是不可缺少的功能,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AI Chatbot)應運而生。繼社交媒體的管理及運用後,非政府機構(NGO)可以透過AI Chatbot加強與客戶的溝通。除了擴展與客戶的交流外,也增強NGO在社交媒體的發揮。
於12月29日(星期二)舉辦的「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免費網絡研討會中,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邀請了本地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 (AI Chatbot) 專家 – 啟航創投有限公司,分享透過 AI Chatbot 來配合社交媒體策劃推廣的方法及成功例子。


同場亦會介紹「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怎樣為本港合資格NGO提供免費全面資訊科技顧問及諮詢服務。歡迎各NGO及公眾人士報名參加,讓您的社交媒體宣傳策略發揮最大影響力。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  10:30am -12:00noon

請即報名: https://events.hkpc.org/register.php?code=_DTD_20201229

活動流程: https://events.hkpc.org/730182279/20201229_JCITNGO_webinar.pdf

捐助機構
HKJC
主辦機構
HK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