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網絡研討會:NGO如何利用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CRM) 改善營運

網上重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M9dtPcq2w8

NGO 處理的客戶通常是各類活動的參加者、電子報的訂閱者、偶然來訪機構官方網站的訪客等。如果能有一套合適的 CRM 工具,把這些群體變成支持 NGO 發展理念的義工、長期忠實的捐款者、甚至成為重要的幹事成員等,這對於 NGO 的可持續發展無疑是大有裨益。

生產力局在9月7日(星期二)舉辦的「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免費網絡研討會,邀請了樂普達科技有限公司的專家,闡釋CRM的應用及發展趨勢,並分享成功應用個案。同場亦會介紹「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怎樣為本港合資格的NGO提供免費而全面的資訊科技顧問及諮詢服務。歡迎各 NGO 代表及公眾人士報名參加。

活動流程按此

請即報名: 按此

 

捐助機構
HKJC
主辦機構
HK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