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網絡研討會: 善用科技捐贈計劃(TechDonation)改善營運

活動回顧: 按此

資訊科技已經是現今企業營運的一部份,企業對資訊科技的資源投入日益增多。但對資源有限的NGO,要於節省開支的同時保持服務質素及持續 發展,將會變得更為困難。

<科技捐贈計劃>提供一系列專業軟件產品捐贈給予合資格的非政府機構及慈善團體機構,節省機構在資訊及通訊科技上的開支,藉此增強機構的資訊及通訊科技能力,亦使機構可以把有限的資源分配於其他項目上,提高各機構的服務質素及發展能力。

生產力局在12月7日(星期二)舉辦的「賽馬會資訊科技支援計劃」免費 網絡研討會,邀請了<科技捐贈計劃>的代表,為參加者介紹此該計劃詳情及申請步驟。同場香港生產力局顧問亦會介紹「賽馬會資訊 科技支援計劃」怎樣為本港合資格的NGO提供免費而全面的資訊科技顧 問及諮詢服務,亦邀請了此計劃的受惠機構作分享,歡迎各 NGO 代表及公眾人士報名參加。

 

 

捐助機構
HKJC
主辦機構
HKPC